跳至主要内容

大细路剧团十一及十二月演出《多士妹的白日梦》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开怀集」系列,于十一月及十二月献上《多士妹的白日梦》,由大细路剧团演出,让孩子明白梦想的真正意义。

  故事讲述多士妹收到老师的作文题目「我的梦想」后,感到茫无头绪,于是跑到街上寻找灵感。一路上,多士妹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物,但他们各有各忙,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她的存在。多士妹唯有独自苦思,过程中,她却渐渐明白「我的梦想」的真正意义。

  节目详情如下:

十一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时三十分
十一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
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
票价:一百二十元及一百五十元
 
十二月三日及四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
十二月三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
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
票价:一百一十元及一百四十元
 
  大细路剧团于一九九九年成立,是一个专业儿童剧团。剧团以独创的半面具表演形式,发展「多士妹系列」;亦以推广阅读为己任,创作「儿童文学系列」,致力丰富下一代的文化内涵,以及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观众。

  《多士妹的白日梦》是一出合家欢的无言剧,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41.html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