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展开日本访问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九月十二日)在东京展开日本的访问行程,其间与多位政府官员及相关机构代表会面,了解日本不同方面的环保工作。

  黄锦星早上首先与建筑环境节能机构理事长村上周三博士会面,了解日本在提升建筑物能源效益方面的最新工作,并就推广绿色建筑及节能方面的策略进行交流。随后,他拜会了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

  下午,黄锦星与东京都政府外务长水越英明会晤,并听取东京都厅政府人员简介当地不同范畴的环保政策和相关措施,包括东京2020奥运及残疾人奥委会可持续发展营运计划、应对气候变化措施和相关的节能减排工作、减废政策、促进生物多样性工作,以及参与C40城市气候变化领导小组的城市合作经验。

  黄锦星亦拜会了日本环境大臣山本公一。

  明日(九月十三日)黄锦星将前赴新舄县继续访问行程。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三)今日(九月十二日)在东京与建筑环境节能机构理事长村上周三博士(右三)会面,了解日本在提升建筑物能源效益方面的最新工作,并就推广绿色建筑及节能方面的策略进行交流。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今日(九月十二日)在东京拜会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右)。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今日(九月十二日)在东京与东京都政府外务长水越英明(右)会晤。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二)今日(九月十二日)在东京与日本环境大臣山本公一(左二)会晤,旁为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梁肇辉博士(左一)及环境保护署副署长郭黄颖琦(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