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财政司司长立法会选举投票后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署理财政司司长陈家强今日(九月四日)早上在跑马地香港青少年服务处成和青少年中心,为二○一六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署理财政司司长:各位早晨。今日我很开心,我和太太一起下来投了票。其实我今日下来前,在家下来时,很多朋友都问我投了票没有?他们都是下来投了票后回家,我后来才看到他们。大家今日对选举的热情很高涨。

  想提醒大家,每一个选民其实有两个选票,我投了两张选票,一张是地方选区,另一张是功能组别的,所以一人有两票,大家尽量把握机会,今日的投票站是晚上十时半才关闭,尽量在今日这个时间内投票。谢谢。
 
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财政司司长陈家强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在跑马地香港青少年服务处成和青少年中心,为二○一六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
署理财政司司长陈家强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在跑马地香港青少年服务处成和青少年中心,为二○一六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后会见传媒。

网上广播

署理财政司司长为立法会选举投票及会见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