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当代舞蹈在杜塞尔多夫当代舞蹈双年展亮相(附图)
*************************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在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的支持下,于今日(杜塞尔多夫时间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三日带领超过六十人的香港代表团,当中包括编舞家、舞蹈艺术家和演艺行政人员,远赴德国杜塞尔多夫参与名为internationale tanzmesse nrw 2016的当代舞蹈双年展,以展示香港当代舞蹈的多元化和朝气活力。驻柏林经贸办处长何小萍今日出席了由艺发局举办的欢迎午宴,与约一百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客人聚首一堂。
   
  香港代表团将于该双年展的表演项目和开放工作室上演六个独特的香港舞蹈作品。此外,艺发局也参加了双年展的展览会,介绍香港的优秀舞蹈文化和艺术家,并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与海外艺术经理人、承办商和艺术节总监进行创意对话。艺发局希望通过建立并加强与国际当代舞蹈界的联系,推动香港舞蹈发展进入新境界。
   
  双年展是一个专属于当代舞蹈的重要舞蹈博览会,创建了一个跨区域的平台,让专业的参展商和舞蹈家交流。在二○一四年,来自美洲、欧洲、非洲和亚洲五十个国家约一千四百名访客参加了双年展的活动,当中包括三百四十名参展商和六百家舞蹈团体。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德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及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4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当代舞蹈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