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举办论坛探讨香港专业人士市场机遇及介绍二亿元新支援计划(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今日(八月三十日)在政府总部举行「专业服务论坛」。

  行政长官梁振英欢迎超过二百名专业团体、工商机构与研究院所的代表,以及经济发展委员会辖下专业服务业工作小组成员出席论坛。

  论坛反映专业服务行业在香港以外地区的市场前景乐观,并探讨业界如何加强对外推广。分享环节中,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叶泽恩讲述本港专业人士在内地及海外市场的商机,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和香港建筑师学会的代表则分享他们在政府支持下在香港以外推广专业服务的经验。

  与会者知悉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计划于二○一六年第四季推出新增的二亿元「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筹备过程中会参考从论坛和其他渠道收集所得的意见。计划在二○一六年《施政报告》公布,并于七月获立法会批准拨款。新计划将支援香港专业服务行业,加强业界与境外市场相关行业的交流和合作,促进相关的推广活动,以及推行有助提高业界专业水平及对外竞争力的项目。商务及经济发展局欢迎市民对有关计划的运作提出意见及建议(网址:www.cedb.gov.hk/citb;电邮地址:pass@cedb.gov.hk)。

  今日出席论坛的其他政府官员包括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和「一带一路」专员蔡莹璧。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三十日)在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于政府总部举行的「专业服务论坛」上发言。
二百多名专业团体、工商机构与研究院所的代表,以及经济发展委员会辖下专业服务业工作小组成员出席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今日(八月三十日)在政府总部举行的「专业服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