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哲平食堂将日本饮食新概念引进香港
****************
  YCP集团旗下的YCP餐饮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八月三十日)宣布开设香港首间哲平食堂,糅合快餐与高质素日本美食,为香港人带来日本饮食新概念。

  YCP集团餐饮部总经理长尾至表示,香港的新食堂位于湾仔克街,食品价格相宜,选用新鲜、优质的食材,让顾客在休闲的环境中享用正宗日本美食。哲平食堂由主厨山下哲平创立,他曾于福冈市一间传统日本餐厅受训,现于新加坡管理著名食府。
 
  长尾至表示:「香港生活节奏急促,市民喜欢快餐,同时亦追求食物质素。我们相信公司标榜的休闲而正宗的日本饮食概念将深受香港人欢迎。」
 
  他补充:「我们已准备就绪,以传统日本烹调手法提供价廉物美的高质素日本美食,满足香港顾客的味蕾。」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人一向喜欢出外用膳,对日本菜情有独钟。我很高兴哲平食堂选择落户香港,将日本饮食新概念引进香港。我相信他们的业务定能在香港成功发展。」
 
关于YCP餐饮香港有限公司
 
  YCP餐饮香港有限公司于二○一六年在香港成立,旨在将新的饮食品牌及概念引进香港饮食业。YCP餐饮香港有限公司在YCP集团旗下公司的支持下,与YCP控股各亚洲办事处(东京、新加坡、上海及曼谷)紧密合作,将继续把多元化的饮食概念引进香港,拓展在香港的业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哲平食堂的资料,可浏览www.ycp.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908096440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