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欢迎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附图/短片)
*****************************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出席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举行的欢迎酒会,与香港各界人士见面。

  出席酒会的嘉宾包括香港特区政府官员、中央政府驻港机构代表和体育界人士等。

  行政长官梁振英、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以及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在酒会上致辞。

  「奥运精英显风采」和「奥运精英约定你」的精彩示范表演将于明日(八月二十八日)举行,市民届时可欣赏各精英运动员的英姿。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为访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图示梁振英于酒会上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为访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图示梁振英伉俪(前排左六及前排左七)、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前排左五)、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前排右四)、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前排左四)、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胡建中(前排右三)、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前排右二)、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前排左二)、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左一)及其他嘉宾与代表团合照。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为访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图示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左)致送纪念品予梁振英(右)。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为访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图示梁振英伉俪(左二及左三)和代表团成员、排球运动员朱婷(左一)及徐云丽(右一)在酒会上合照。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为访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图示梁振英伉俪(中及左)和代表团成员、游泳运动员孙杨(右)在酒会上合照。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为访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图示梁振英(左)与代表团成员、乒乓球运动员丁宁(右)在酒会上交谈。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为访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图示梁振英(左)与代表团成员、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右)在酒会上交谈。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为访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图示梁振英伉俪(左一及左二)与代表团成员在酒会上握手。

网上广播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欢迎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