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访问广州和大连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明日(八月二十四日)至星期六(八月二十七日)访问广州和大连,出席由广东省和福建省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泛珠论坛」),以及由香港特区政府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品味香港.辽宁2016」系列活动。

  苏锦梁明日至八月二十五日会率领特区政府代表团参与在广州举行的「泛珠论坛」,包括出席欢迎晚宴、主旨论坛和商务午餐会等。他将于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前往大连。

  他于八月二十六日会与辽宁省和大连市政府领导会面,并出席在大连举行的「品味香港.辽宁2016」暨「2016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大连工展会」及「大连+香港品牌节」开幕典礼。

  他下午则会出席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商务研讨会,并考察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苏锦梁晚上会出席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辽宁联络处和百老汇电影中心在内地选定城市合办的第五届香港主题电影展的开幕式。

  苏锦梁将于八月二十七日回港。在苏锦梁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