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即日放送」社区影院将艺术带进社区(附图)
*********************
  油街实现由即日起至明年一月二日化身为「即日放送」社区影院,上映新进电影导演与制作人的一系列作品,以推动本地电影创作,为公众呈现电影艺术如何连结生活,并将流动影像带进社区。
   
  「即日放送」项目由油街实现筹划,并与六个电影创作和艺术团体合作,分别是影意志、天台塾、ifva、自主映室、Interlocutor及Interact_Arts。
   
  活动期间,油街实现变身为社区影院,六个合作伙伴将每三星期轮流带来不同的主题节目,向公众呈现不同及多元的流动影像,并透过多角度探讨美学及当下关心的议题。影像创作人更走进邻里,与观众互动及展开对话。节目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油街实现位于香港北角油街十二号。有关活动详情,欢迎浏览油街实现网页: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montage_express.html或致电二五一二 三○○○查询。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油街实现由即日起至明年一月二日化身为「即日放送」社区影院,为市民播放新进电影导演与制作人的作品。
「即日放送」社区影院播放多元化的电影,包括七十年代香港电影新浪潮电影、韩国动画、得奖独立短片、年青人作品,以及表演艺术融合流动影像的作品。
「即日放送」社区影院内设小型展览,展出二十至六十年代的家用手提摄录机,以及当时外国旅客摄下本港街景的片段。
「即日放送」社区影院设有怀旧磅重机,供市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