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出席「全民运动日2016」与民同乐(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七日)到西贡区调景岭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16」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

  为响应里约2016奥运会并且进一步推高奥运热潮的气氛,今年的全民运动日以「日日运动半个钟 齐显活力创高峰」为活动口号,一方面鼓励各年龄层及不同能力的巿民多参与各项体育活动, 另一方面亦号召大家支持香港运动员在大型国际赛事中争取佳绩。

  陪同行政长官参与今日活动的嘉宾包括署理康文署署长范伟明、体育专员杨德强、西贡区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朱志豪,以及西贡区议会地区设施管理委员会主席陈继伟。

  各出席嘉宾首先为亲子迷你运动会主持起步礼,继而观看啦啦队示范。众嘉宾随后参与促进伤健共融的硬地滚球活动。

  今年是康文署连续第八年举办全民运动日。全港十八区的指定体育馆今日举办二百多项免费康乐体育活动供市民参加,包括健康讲座、运动示范、健体阁活动、亲子体育项目、伤健共融体育活动和体育同乐。

  全民运动日的另一重点项目,是多项收费康体设施亦于今日免费开放供市民使用。为加强全民运动日在社区的协同效应,康文署邀请了十八区区议会、各体育总会、地区体育会,以及全港各大屋苑和私营体育团体,同步在今日举办不同类型的康体活动或开放场地设施,供市民及其住客/会员参与及使用,以响应全民运动日。

  「全民运动日2016」协办机构包括卫生署、香港中文大学运动医学团队、香港中文大学运动医学及健康科学旧生会、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以及香港智障人士体育协会。
 
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七日)下午到西贡区调景岭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16」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梁振英(右四)、署理康文署署长范伟明(左四)、体育专员杨德强(右三)、康文署助理署长(康乐事务)黄达明(右二)、康文署助理署长(康乐事务)罗慧仪(左三)、西贡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朱志豪(右一)及其他嘉宾在奥运燃点火炬仪式立体展板前合照。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七日)下午到调景岭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16」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梁振英(右三)为亲子迷你运动会主持起步礼。旁为署理康文署署长范伟明(右四)、体育专员杨德强(右二)和西贡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朱志豪(右一)。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七日)下午到调景岭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16」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梁振英(左一)观看啦啦队示范。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七日)下午到调景岭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16」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梁振英(前排左三)及体育专员杨德强(前排左二)参与促进伤健共融的硬地滚球活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八月七日)举办「全民运动日2016」,在全港十八区的指定体育馆举办二百多项免费康乐体育活动供市民参加。图示市民在调景岭体育馆参加毛巾健体操同乐活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八月七日)在调景岭体育馆举办「全民运动日2016」活动。图示市民在教练指导下踏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