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夏日狂欢大派对2016——凉浸浸Pop Up马戏」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夏日狂欢大派对2016——凉浸浸Pop Up马戏」,于八月六日及七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伊馆)举行。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参与。

  伊馆当天变身成马戏棚,充满欢乐,节目包括动感十足的形体杂技表演、魔术、小丑杂耍、扯铃及高跷和以动物为主题的木偶表演,使观众仿如置身于马戏棚中;加上花式足球及剑球示范,让市民体验夏日的活力。

  其他表演包括儿童合唱、步操管乐演奏、鼓乐对战、西非鼓乐以及手风琴与室乐演奏的跨界合作演出,让观众随着音乐节拍享受夏日派对乐趣。此外,儿童舞蹈剧场「开心博士森林记」讲述开心博士和大河马波波的历险故事,节目设有互动环节,邀请小朋友一起在舞台体验舞蹈乐趣。
 
  节目亦安排趣味与教育并重的活动让市民参与,包括摩利臣山掌故游、印度彩绘、摊位游戏、草蜢及手绳编织工作坊。

  「夏日狂欢大派对2016——凉浸浸Pop Up马戏」是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特备节目之一,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summerfunseries/summer-fun-party2016.html
 
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