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结束访京(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访问行程,分别拜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及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张建宗先到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与会长张海迪会面,就康复政策交流意见。他指出,特区政府持续增拨资源,加强为残疾人士提供的支援服务。投放于相关服务的整体经常性开支由二○○七至○八年度的166亿元增至本财政年度的301亿元,增幅超过八成。特区政府的康复政策,是以协助残疾人士发展能力及实现无障碍的环境为目标,让残疾人士在社交生活和个人成长方面均能达致全面参与和享有平等机会。

  其后,张建宗到访中国企业联合会,与副会长黄海嵩和多位高层代表交流,介绍香港特区有关劳工权益事务、促进劳资和谐等工作的最新发展,他们并就政府、雇主和雇员三方协作的机制,以及加强双方在劳工事务的联系,作出交流。

  下午,张建宗前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在办事处当暑期实习生的香港大学生会面。

  张建宗随后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会面,向他简介劳工及福利范畴的最新进展。张建宗指出,本届特区政府十分重视扶贫、安老、助弱和促进年青人向上流动,过去几年推出了连串新猷,包括刚于五月推出的低收入在职家庭津贴计划。

  张建宗下午结束三日访京行程,今晚返抵香港。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在北京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会长张海迪会面,就康复政策交流意见。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在北京与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黄海嵩会面,介绍香港特区有关劳工权益事务、促进劳资和谐等工作的最新发展。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在北京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会面,向他简介劳工及福利范畴的最新进展。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三)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前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与在办事处当暑期实习生的香港大学生会面。旁为驻京办主任傅小慧(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