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推出二○一六年中秋佳节礼篮
*****************
  香港邮政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推出多款二○一六年中秋节礼篮,由即日起至九月一日供订购,方便企业和市民在佳节前向内地和港澳的亲朋和业务伙伴送上礼品,分享节日喜悦。

  香港邮政推出多款应节的「精选礼篮」、「豪华礼篮」和「至尊礼篮」。礼篮除附有香港品牌的月饼,另有朱古力、曲奇饼、糖果和/或水果等佳节美食。14款礼篮的其中三款由一间社企提供。订购上述礼篮可令佳节过得更开心、更有意义。

  各款礼篮可于香港邮政网上购物坊「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订购,礼篮售价相宜,介乎508元至1,388元,实为表达心意和送上欢乐的送礼佳品。 

  中秋节礼篮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订购截止日期为八月二十五日(海外派送)和九月一日(本地派送),以确保礼篮可于中秋节(九月十五日)之前送达。

  欲知详情,请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或浏览「乐满邮」网站(www.shopthrupost.hk)。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