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意无限敲击乐音乐会《敢击好声音》七月底举行(附图)
**************************
  来自台湾的朱宗庆打击乐团2的年轻音乐精英七月底在香港大会堂及元朗剧院演出老少咸宜的音乐会《敢击好声音》,为香港观众送上别出心裁和无限活力的敲击乐表演。 

  参与演出的十二位团员充满青春气息,任何触手可及的物件,不论是杯子、木凳、铝梯,还是平凡的纸卷,只要能发声的物件他们都能化成别出心裁的乐器,伴随木琴、马林巴琴、铜钹、非洲鼓等绝妙音色,奏出敲击乐。他们更会在台上扎扎跳,敲出开心热闹的音乐节拍。表演的曲目包罗万有,从改编民谣到敲击乐名曲,清新悦耳。
   
  台湾朱宗庆打击乐团于一九八六年成立,是台湾第一支专业打击乐团,创办人为着名打击乐家朱宗庆,现为乐团艺术总监。一九九九年,乐团开枝散叶,成立朱宗庆打击乐团2,二团团员散发年青气息,风格创新,更专为儿童定期举办巡回音乐会。
   
  《敢击好声音》是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节目之一,演出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七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
  地点: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票价:$140,$200,$260

  日期及时间:七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地点:元朗剧院演艺厅
  票价:$140,$180,$220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举行,为全港家庭送上连串精彩项目。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 )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朱宗庆打击乐团2的年轻音乐精英将在《敢击好声音》音乐会上表演别出心裁和无限活力的敲击乐。
朱宗庆打击乐团2的表演曲目包罗万有,从改编民谣到敲击乐名曲,清新悦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