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澳洲手工啤酒品牌进军香港市场(附图)
******************
  澳洲Lion Pty Limited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其首间海外Little Creatures手工啤酒厂,踏出该公司在区内宣传其品牌的第一步。

  Lion Global Markets董事总经理Matt Tapper表示,首间香港Little Creatures位于坚尼地城,不但为热爱手工啤酒的人士提供纯正澳洲手工啤酒及美食,同场亦设小型酿酒厂,精酿新鲜、独特、味道均衡的手工啤酒。他续说,Little Creatures在澳洲手工啤酒业界享负盛名,Little Creatures落户香港将为本地手工啤酒市场增添更多选择。

  他表示:「现时是我们增加海外投资和扩展海外业务的好时机。澳洲原产至关重要,我们出产多种纯正地道并具传统特色的优质产品,而这些产品对亚洲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他补充:「澳元币值结构性下调,与亚洲主要国家的自由贸易协定有助澳洲企业进入这些市场,同时亚洲中产人数正在迅速增加,他们非常喜爱尝试新的事物。」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手工啤酒业畅旺,很多海外及本地投资者已纷纷加入市场,以满足本地消费者及访港旅客对手工啤酒日渐增长的需求。我们希望Little Creatures能把握这时机,并祝愿他们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于Little Creatures

  手工啤酒厂Little Creatures于二○○○年在西澳城市弗里曼特尔成立,以酿制美式淡艾尔啤酒起家,发展至今已成为澳洲其中一个最享负盛名的手工啤酒酿造厂。现时,Little Creatures已扩展至六个生产地点酿造十款固定啤酒和一款苹果酒。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ittle Creatures的资料,可浏览 www.littlecreatures.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0944333526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澳洲Lion Pty Limited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在坚尼地城开设其Little Creatures手工啤酒厂,为热爱手工啤酒的人士提供纯正澳洲手工啤酒及美食。图示精酿新鲜手工啤酒的小型酿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