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总署公布住宅及商业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十三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业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二十三亿八千一百万元。

  一幅位于新界大埔白石角科研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28号的住宅用地,以十六亿二千二百万元批予智港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另一幅位于新界葵涌大连排道的葵涌市地段第517号的商业用地,以七亿五千九百万元批予第一房屋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大埔市地段第228号

(一)钜置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二)财致有限公司(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
(三)卓信投资有限公司(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四)荃盛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五)Ease Success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六)发时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七)Golden Centur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八)佳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九)盈坚发展有限公司(亿京置业控股有限公司)
(十)福广有限公司(建滔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十一)泛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Shenzhen Pan-China Engineering Group Co., Limited)
(十二)裕辉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十三)荃巧有限公司(Rosy Isle Limited)
(十四)讯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五)创腾国际有限公司(Zone Lead Holdings Limited)
(十六)通旭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乙)葵涌市地段第517号

(一)加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昌保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三)骏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四)进明发展有限公司(Fast Forward Global Limited)
(五)华地发展有限公司(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六)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七)加锋有限公司(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八)佳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九)广裕有限公司
(十)腾翠有限公司(Soundwill Holdings Limited)
(十一)利星国际发展有限公司(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十二)鼎万投资有限公司(奔达集团(环球)有限公司)
(十三)宇讯有限公司(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2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0,64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2,995平方米及38,325平方米。

  葵涌市地段第517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207.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885平方米及11,474平方米。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