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司司长访问三藩市第三天(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完成三藩市第三日访问行程。

  今日(三藩市时间六月四日)早上,林郑月娥在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行政总裁栢志高的陪同下,与旧金山港口事务委员会主席Willie Adams会面,了解三藩市海滨范围的最新海滨发展计划,交流提升海滨环境予市民享用的经验。随后,她在船上听取旧金山港务局代表介绍海滨的发展。

  下午,林郑月娥和栢志高与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许杰博士会面,并参观博物馆。该馆是全球收藏亚洲艺术品最全面的博物馆之一。

  林郑月娥傍晚出席晚宴,向在三藩市工作和就学的港人简介香港最新发展及各项人才入境计划,特别是「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有关计划自一年前推行以来,已有超过50名来自美国的成功申请者。

  林郑月娥明日(三藩市时间六月五日)将前赴华盛顿,并于傍晚(华盛顿时间)抵埗。她星期一(华盛顿时间六月六日)将与政府高层官员、美国国会成员和智库高层代表会面,并出席一个商务午餐会。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