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领先旅游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商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四月十二日)宣布,该署协助的内地旅游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商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力天汇)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开拓国际庞大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恭贺活力天汇香港地区总部正式开幕,他表示:「香港是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的集中地,拥有高科技基础建设,汇聚科技优才,吸引大量知名软件公司在香港开设地区业务。我们祝愿活力天汇在香港业务蒸蒸日上,善用香港优势迈向国际。」

  活力天汇于二○○五年在深圳创立,先后推出覆盖民航、铁路以及专车接驳等不同范畴的旅游流动应用程式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活力天汇市场公关部总监周孟浩表示:「随着全球经济逐渐复苏,公司发展的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对境外旅游产品需求逐步增加,我们认为这是适当的时机,藉香港拓展国际业务。」

  他续说:「香港作为国际都市,在全球化和创新上具备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加上香港是全球其中一个领先的资本市场,金融、贸易、旅游业和资讯产业高度发达,不但有利我们以人工智能发展全球旅游产品,更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最佳跳板。」

  他补充:「我们会以香港为地区总部,优化境外采购流程,提升境外交易及管道的多样性、增强采购议价能力,对稳定货源、品质保证以及降低成本等方面将有很好的帮助。」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16145593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活力天汇的资料,请浏览www.huoli.com
 
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投资推广署今日(四月十二日)宣布,该署协助的内地旅游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商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力天汇)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开拓国际庞大市场。图为(左起)活力天汇首席技术官李尚锦、中免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琳、活力天汇首席运营官易兵、活力天汇总裁张林、活力天汇高级副总裁袁伟洪、投资推广署资讯及通讯科技总裁周宝芬、土耳其驻香港总领事Kerim Sercan Evcin、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副局长兼新闻部部长、中外新闻社总裁韦燕、泰国驻香港总领事吴丰灿、活力天汇首席执行官王江、投资推广署高级副总裁(资讯及通讯科技)张嘉敏和活力天汇首席财务官周华治于开幕礼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