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全球人才高峰会五月七及八日举行
******************
  香港人才服务办公室(人才办)今日(四月十一日)公布,「香港.全球人才高峰会」将于五月七及八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行政长官于二○二三年《施政报告》提出,举办高峰会推动区域招揽人才交流和合作。人才办总监刘镇汉表示:「高峰会将汇聚世界各地和内地政界、学术、商界及其他界别领袖,交流人才发展趋势和经验,推广香港作为国际人才枢纽和国家人才门户的双重角色和优势。」

  高峰会分三部分,包括五月七日的「国际人才论坛」、五月八日的「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该两日期间举办的「机遇汇人才博览展」。高峰会将邀请来自内地和海外的政府代表、学者、商界领袖、行业翘楚和人力资源机构等出席,旨在向世界展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以及作为国际人才枢纽的魅力。同时,亦促进国际与大湾区内的人才交流和合作,推动香港和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共建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

  此外,博览展将让国际、本地和大湾区内重要企业和合作伙伴,向与会者和世界各地人才展示香港和内地的机遇,以及各行各业的发展前景。博览展现接受已抵港人才和市民预先透过高峰会网站(www.hkengage.gov.hk/GlobalTalentSummit)登记,并于选定日期凭二维码入场。论坛和发展大会则设网上直播连结国内外人才并让公众收看。

  同时,人才办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已从微信领英扩展至FacebookInstagram。参展机构、已抵港人才和市民可参阅高峰会网站或上述平台了解高峰会及博览展最新资讯,或电邮至gts@hkengage.gov.hk查询。
 
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