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串烧连锁店进驻藉香港国际地位拓展海外业务(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四月九日)宣布,该署协助的内地串烧连锁店木屋烧烤位于旺角的首间烧烤店将于下星期一(四月十五日)正式开业,并计划于下月在西环开设第二间烧烤店,拓展其全球业务版图。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木屋烧烤加入香港蓬勃的餐饮业并开设两间门市。他表示:「这不但反映他们对香港餐饮业充满信心,亦显示他们想藉香港拓展国际业务的决心。」

  木屋烧烤于二○○三年在深圳创立,主打提供价格相宜的烧烤和串烧,是港人到深圳消费的人气餐厅之一。木屋烧烤的香港市场负责人陈慧君表示,为了吸引更多香港顾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决定在香港开店,首间烧烤店位于旺角,将于四月十五日正式开业,另一店铺位于西环石塘咀,将于五月开业。

  她表示:「香港美食琳琅满目,多元化的国际佳肴一应俱全,而烧烤是最原始的烹饪方式,也是世界通俗美食。木屋烧烤在深圳关口店的餐饮及服务得到香港顾客的支持及认可,为了让香港顾客乃至世界的顾客能更便利地品尝到我们的烧烤及手工啤酒,公司决定在香港开店。」

  她续说:「香港拥有简单透明的税制和低税率,营商环境优越,且充满活力,能吸引到世界各地人才,是木屋烧烤走向国际的第一步,也是公司实现『千城万店』愿景的重要跳板。」
 
  木屋烧烤已成功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个内地城市,直营店超过400间。香港店是负责商业模式规划和测试品牌全球化的重要基地,为木屋烧烤走向海外积累经验资产,培养国际化人才团队。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16089780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木屋烧烤资料,请浏览www.muwubbq.com
 
2024年4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投资推广署今日(四月九日)宣布,该署协助的内地串烧连锁店木屋烧烤位于旺角的首间烧烤店将于下星期一(四月十五日)正式开业,并计划于下月在西环开设第二间烧烤店,拓展其全球业务版图。
投资推广署今日(四月九日)宣布,该署协助的内地串烧连锁店木屋烧烤位于旺角的首间烧烤店将于下星期一(四月十五日)正式开业,并计划于下月在西环开设第二间烧烤店,拓展其全球业务版图。图示木屋烧烤提供应的烧烤、串烧和手工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