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领先电子签名技术服务商在香港开设国际总部(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四月二日)宣布,该署协助了一间内地领先电子签名技术服务商e签宝在香港设立国际总部,拓展公司全球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一直被誉为国际商业中心,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投资者前来营商,无论在商业或个人用途上电子签名均非常普及,这种环境有利e签宝拓展全球业务,提供庞大机遇,拓展香港和世界各地业务。」
   
  e签宝成立于二○○二年,为企业、政府、个人提供全面的电子签名技术服务。e签宝董事长金宏洲表示,公司在提供电子签名技术服务已累积二十多年经验,是行内的领导者,现在是适当的时机藉香港迈向国际。
   
  他表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客户拓展海外市场,他们在世界各地一直利用我们的电子签名应付不同的业务需要。为了满足持续增长的客户需求及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需要更国际化的产品和服务,而香港具备了这样的条件和资源让我们可以更加国际化。」
   
  他续说:「香港作为中西文化交汇的地方、自由贸易港,不但邻近内地市场,亦有效联通世界,为我们业务国际化进程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和机会。同时,由于电子签名业务的开展亦取决于地区法律环境生态,香港具成熟的法律体系、优质的法律环境,这些都有利我们拓展业务。」
   
  他补充:「我们会以香港为公司的国际业务总部,预计三年内完成国际业务总部的建设,成为公司的全球销售中心,同时为我们第三个研发中心和国际资料中心。我们站稳香港市场后,会继而落实拓展东南亚、中东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15877242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e签宝的资料,请浏览www.esign.cn
 
2024年4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投资推广署今日(四月二日)宣布,该署协助了一间内地领先电子签名技术服务商e签宝在香港设立国际总部,拓展公司全球业务。图为e签宝董事长金宏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