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支持香港青年在伦敦举办无伴奏音乐会(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无伴奏合唱团The Mockingbird于三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伦敦Conway Hall举办音乐会,展示香港青年的音乐才华及香港流行音乐文化。

  由香港在英留学生组成的The Mockingbird在音乐会上演唱超过十五首跨代粤语及英语流行曲。

  伦敦经贸办副处长黄凯铃在音乐会致辞时表示,伦敦经贸办很高兴支持来自香港的青年表演者在伦敦展现音乐才华。The Mockingbird的精彩演出展现香港中西文化荟萃的独特氛围,加上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大力支持,香港已具备成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完美土壤。

  黄凯铃又指,香港的艺术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单在本月举行的「艺术三月」已涵盖多场活动,包括艺术展演、影视盛会及文化峰会。香港在四月将举行第二届香港流行文化节,在十月更会举办首届香港演艺博览,提供一个综合平台,展示世界顶尖的演艺作品,为这些作品和创作精英提供交流机会和商机。各项盛事均展示了香港多元的文化艺术项目。

  The Mockingbird无伴奏合唱团创立于二○○九年,由一群就读英国大学的香港学生自发成立。该合唱团曾于英国不同城市举行音乐会,包括伦敦、曼彻斯特及剑桥。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无伴奏合唱团The Mockingbird在伦敦Conway Hall举办音乐会。图示合唱团三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音乐会上展示音乐才华。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无伴奏合唱团The Mockingbird在伦敦Conway Hall举办音乐会。图示合唱团三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音乐会上展示音乐才华。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无伴奏合唱团The Mockingbird在伦敦Conway Hall举办音乐会。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后排右四)于三月十七日(伦敦时间)出席The Mockingbird彩排时与团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