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著名巴西钢琴家及歌手伊莉安.伊莉雅斯五月来港举行爵士音乐会(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邀得格林美奖和拉丁格林美奖得主伊莉安.伊莉雅斯五月首度来港亮相,为香港乐迷打造一场翘首以待的爵士音乐会,届时伊莉雅斯将演绎她的大热作品,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展示其多元的音乐造诣。
 
  这位来自巴西、多才多艺的音乐家去年未能如期于十一月来港,其爵士音乐会现改期至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举行。伊莉雅斯将联同与其合作无间的爵士音乐家马克.约翰逊(低音大提琴)、里安度.佩莱格里诺(结他)和拉斐尔.巴拉达(鼓),带来多首糅合爵士乐、巴西音乐、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等风格的歌曲,包括充满巴萨诺瓦爵士民谣特色的《静谧》大碟歌曲,相信以其迷人的歌声、高超的钢琴技巧和即兴的现场演绎,定能为观众带来一场洋溢拉丁风情的爵士音乐夜。
 
  伊莉雅斯是国际知名的钢琴家、歌手、作曲家兼编曲家,其音乐风格别具一格,是爵士乐和巴西音乐中最独特的声音之一。她先后推出多张专辑,迄今两度赢得格林美奖的「最佳拉丁爵士专辑」和两度获得拉丁格林美奖的「最佳爵士专辑」。她曾先后到过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巡演,并于二○一八年在荷兰获颁艾迪生爵士乐终生成就奖。
 
  伊莉安.伊莉雅斯爵士音乐会于五月二十八日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票价分$200、$320、$420及$520,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电话购票请致电3166 1288。查询节目详情及购票优惠,请致电2268 7321,或浏览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665.html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