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呼吁市民提防伪冒WhatsApp短讯
*********************
  教育局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呼吁市民提高警觉,提防一则讹称由学校人员发出的伪冒WhatsApp短讯。有关短讯要求家长转帐学费以报读「资优教育基金:校外进阶学习课程」。教育局已就事件向警方报案。

  教育局严肃澄清,所有供中小学生报读的「资优教育基金:校外进阶学习课程」,并不收取任何费用,以及须透过由教育局委托的课程提供机构报名参加。详情载于教育局网页(edb.gov.hk/tc/curriculum-development/curriculum-area/gifted/ge_fund/gef/programme/current.html)。

  市民如收到可疑短讯,应提高警觉,切勿提供个人资料或转帐费用。任何市民若因此受骗,请即与警方联络。如有查询,可致电3698 3486联络教育局。
 
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