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召开会议统筹内地劳动节黄金周旅客访港的预备工作(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召开会议,统筹五月一日至五日一连五日内地劳动节黄金周期间接待访港旅客的预备工作。会议由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主持,除香港海关、香港警务处、入境事务处、运输署以及多区民政事务处等政府部门代表外,多个旅游相关机构包括旅游业监管局、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业议会、西九文化区管理局、主要旅游景点及酒店业等亦有派员出席。
   
  杨润雄说:「因应内地劳动节黄金周期间访港旅客将会增加,政府各部门和相关机构会保持紧密合作,及早准备和积极部署,并与其内地相关对口单位加强协调和沟通,尽力为访港旅客创造良好的旅游体验。」
   
  相关单位会在内地劳动节黄金周前保持密切沟通,为迎接访港旅客的不同环节筹划及推进各项预备工作。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中)今日(三月二十六日)主持会议统筹内地劳动节黄金周接待访港旅客的预备工作,并在会上听取各与会单位代表讲解相关准备工作。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召开会议统筹内地劳动节黄金周接待访港旅客的预备工作,与各单位代表讨论旅客访港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