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艺术@维港2024」「teamLab:光涟」展览参观注意事项(附短片)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大型户外艺术计划「艺术@维港2024」「teamLab:光涟」展览今日(三月二十五日)起至六月二日,在添马公园及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举行,展览时间为晚上六时三十分至十一时。市民如欲进入草地范围,与展品互动以获更佳参观体验,必须预先透过Klook系统于每星期一中午十二时预约下星期的入场参观日期和时间,亦可在每日下午一时预约当日剩余的名额。非草地范围及「艺术有理」的展品则无须预约。为了获得更佳体验,康文署提醒参观人士须注意以下事项:

(一)每节登记时段的参观时间有限,已预先登记人士宜准时于预约时段入场参观。

(二)参观者请尽量保持安静,缓步单向前行,切勿奔跑或停留太久,到达展区近海滨位置左右两旁有出口离开。

(三)请勿大力拍打展品,以免影响展品后方的参观者。

(四)小心地面高低不平及看顾儿童,以防走失。

(五)为让更多市民入场参观及确保良好参观体验,大会将按需要每晚在部分区域实施清场安排以疏导人流。参观人士请于清场时依照工作人员指示,有秩序地配合安排。

(六)展览于晚上十一时结束。晚上十时五十分起不招待参观人士入场。持最后一节(即晚上十时三十分开始)入场二维码人士应预留足够时间参观。

  康文署特别制作了参观注意事项短片。

  有关「艺术@维港2024」各展览的内容、展期及最新资讯等,可参阅网页并留意网页讯息更新www.museums.gov.hk/tc/web/portal/artatharbour.html
 
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0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艺术@维港2024」「teamLab:光涟」展览参观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