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曼谷经贸办推广香港营商机遇(附图)
******************
  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曼谷经贸办)今日(三月十八日)在泰国曼谷联同香港投资推广署(投资推广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合办「泰国─香港商贸论坛」,推广香港的营商机遇。

  驻曼谷经贸办处长林俊华在论坛上致欢迎辞时表示,香港和泰国的经贸关系密切,香港是泰国其中一个主要贸易及投资伙伴。在二○二三年,香港与泰国的商品贸易总额达约190亿美元。他期待加强两地在双边经济、贸易及投资方面的合作。

  林俊华指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拥有独特优势,成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拓展业务的首选地。在二○二三年,在香港设立或扩展业务的海内外公司数目逾9 000间。他鼓励泰国企业利用香港作为「超级联系人」和「超级增值人」的角色,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他亦向与会的商界领袖简介香港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措施。

  泰国总理顾问兼贸易代表Nalinee Taveesin博士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辞。投资推广署署长刘凯旋在论坛中介绍香港的商机和市场前景,贸发局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何建荣则分享了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巨大商机。

  约200名来自泰国不同行业的嘉宾出席论坛及参与对谈环节。

  驻曼谷经贸办自二月起开展宣传活动,在泰国的轻轨及地铁站、主要商场及商业大厦、国际及内陆机场宣传香港吸引企业和人才的举措,推广香港的无限商机。
 
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林俊华今日(三月十八日)在「泰国─香港商贸论坛」上致欢迎辞。
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曼谷经贸办)今日(三月十八日)联同香港投资推广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在曼谷举办「泰国─香港商贸论坛」。图示驻曼谷经贸办处长林俊华(右二)、泰国总理顾问兼贸易代表Nalinee Taveesin博士(左二)、投资推广署署长刘凯旋(中)、贸发局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何建荣(左一),以及泰国香港总商会会长余永年出席论坛。
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三月十八日)联同香港投资推广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在曼谷举办「泰国─香港商贸论坛」,推广香港的营商机遇。
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在泰国开展宣传活动,推广香港的无限商机。
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在泰国开展宣传活动,推广香港的无限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