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大型户外艺术计划「艺术@维港2024」「teamLab:光涟」首星期提早预约参观时段名额已满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大型户外艺术计划「艺术@维港2024」「teamLab:光涟」(添马公园草地部分)的指定参观时段今日(三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时起,透过Klook系统预约首星期(三月二十五日至三月三十一日)登记名额反应热烈,所有时段的参观名额均已额满。

  未能登记的市民可由三月二十五日起,于每日下午一时透过Klook系统预约即日预留名额。

  康文署提醒市民,添马公园草地部分展览区域只供持有有效门票二维码人士进入。为让更多市民可以入场参观及确保入场人士有良好参观体验,建议参观时间约为30至45分钟,大会将按需要每晚在部分区域实施清场安排疏导人流。请于清场时依照工作人员指示有秩序地配合安排。

  未能登记的市民可以参观「艺术@维港2024」在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艺术有理」展区及部分「teamLab:光涟」无须预先登记的展品。

  展览第二个星期(四月一日至七日)的名额将于下星期一(三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时开始接受登记。

  有关「艺术@维港2024」各展览的内容、展期及最新资讯等,可参阅网页并留意网页信息更新 www.museums.gov.hk/tc/web/portal/artatharbour.html
 
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