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韩国人工智能投资科技公司升格香港办事处为地区总部
************************
  ​投资推广署今日(三月十四日)宣布协助了韩国人工智能投资科技公司Qraft Technologies将香港地区办事处升格为地区总部,藉香港健全金融体系拓展全球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Qraft Technologies升格香港办事处为地区总部,不但反映他们想藉香港拓展全球业务的决心,亦对香港急速增长的金融科技生态环境充满信心。」
   
  Qraft Technologies于二○二一年在香港成立地区办事处,以人工智能技术为资产管理人提供投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营运总监和亚太区行政总裁吴起锡表示,Qraft Technologies在物色区内据点以拓展全球业务时,香港是他们理想的选择。
   
  他解释:「香港拥有健全的金融体系,为全球提供金融服务累积过百年的经验,加上完善的基础设施,有利我们迅速洞悉市场机遇,是拓展全球业务的最佳据点。」

  他补充:「香港相比其他地区拥有更多专业人才,我们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投资解决方案的公司,培养业内顶尖人才库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任务。」
   
  吴起锡表示,Qraft Technologies利用香港办事处积极制订公司重要的商业发展决策,拓展全球业务。他表示:「我们计划扩大香港团队,并探讨在欧洲或中东设立子公司的可行性。」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Qraft Technologies的资料,可浏览qraftec.com/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