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及音乐作品征集
***************************
  首次由粤港澳三地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全运会)将于二○二五年举行,是次全运会的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及音乐作品征集今日(三月十三日)正式展开。
   
  是次征集由广东省牵头,详情载于由「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广东赛区执行委员会」今日发布的《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音乐作品征集公告》(www.baygames.cn/node_6d7cc21ab6),欢迎有兴趣参与的人士及团体按照公告所载指引,透过全运会网站(www.baygames.cn)提交应征作品的电子版,及同步邮寄应征作品与相关文件的纸质版至指定收件地址。是次征集的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如下:
  
项目 截止日期
主题口号 二○二四年四月三十日
会徽 二○二四年五月十五日
吉祥物 二○二四年五月三十一日
音乐作品 二○二四年九月三十日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发言人称:「由粤港澳三地共同承办全运会意义重大,期望香港市民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是次全运会。」
 
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