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纽约经贸办举行女性专业人员主题午餐会(附图)
***********************
  适逢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举行第68届会议,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三月十一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应对文化与专业挑战:东西方华人专业女性的见解」为主题的午餐会。

  午餐会吸引超过6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和金融界的嘉宾参加。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候任妇女事务专员陈乐雅亦出席了午餐会,并在会上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推动妇女发展的工作。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何美智致开幕词时表示,政府十分重视妇女发展。

  何美智说:「女性占香港整体人口的百分之五十四,香港是全球在实现性别平等方面表现最好的城市之一。在联合国《人类发展报告》中,香港女性的人类发展指数排名全球第四。香港女性在各方面都能充分发挥所长,获得应有的社会地位、权利和机会。」

  在午餐会上,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副主席兼名誉会长梁靳羽珊和洪羽緁、美国中国总商会传播与分析总监李莹及摩根大通企业及投资银行执行董事曹璐分享女性如何应对文化和专业挑战。 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分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威亦在会上发言。
 
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7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适逢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举行第68届会议,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三月十一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应对文化与专业挑战:东西方华人专业女性的见解」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6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和金融界的嘉宾参加。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何美智致开幕词时表示,政府十分重视妇女发展。
适逢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举行第68届会议,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三月十一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应对文化与专业挑战:东西方华人专业女性的见解」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6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和金融界的嘉宾参加。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候任妇女事务专员陈乐雅亦出席了午餐会,并在会上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推动妇女发展的工作。
适逢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举行第68届会议,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三月十一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应对文化与专业挑战:东西方华人专业女性的见解」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6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和金融界的嘉宾参加。午餐会上,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副主席兼名誉会长梁靳羽珊(中)和洪羽緁(右二)、美国中国总商会传播与分析总监李莹(右一)及摩根大通企业及投资银行执行董事曹璐(左二)分享女性如何应对文化和专业挑战。
适逢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举行第68届会议,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三月十一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应对文化与专业挑战:东西方华人专业女性的见解」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6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和金融界的嘉宾参加。图示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何美智(右四)、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分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威(左四)及其他嘉宾。
适逢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举行第68届会议,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三月十一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应对文化与专业挑战:东西方华人专业女性的见解」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6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和金融界的嘉宾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