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及开拓新机遇招聘会提供接近四千个优质职位空缺
*******************************
  劳工处于三月十四日及十五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及开拓新机遇招聘会,为求职人士提供接近四千个不同行业的职位空缺,当中包括较适合大专或以上毕业生的空缺。
   
  为期两日的招聘会有超过八十间机构参加,当中包括二十多间参与「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的机构,提供约四百个在大湾区内地城市的职位空缺,当中包括会计师、审计员、运营数据分析师、教师、助理经理、培训生(租务/推广/个人金融/企业金融)、新媒体推广主任、资讯科技招聘顾问和数码营销专员等,并以不低于月薪一万八千元聘请合资格青年。二○二二至二○二四年获颁学士或以上学位的香港居民可以申请有关空缺。同场举行「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职业讲座,约十五间参加计划的机构代表介绍在计划下提供的工作机会。
   
  另外,招聘会有六十间其他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提供超过三千五百个不同行业的职位空缺,其中近二千个来自空运及运输、饮食及酒店业,而且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人力资源主任、助理市场传讯经理、管理实习生、会计主任、航务操作主任、助理化学师、职业治疗师、电脑程式员、行政主任和文物修复助理等。超过百分之九十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万四千元至二万四千元,过半数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招聘活动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3G举行,费用全免。截止入场时间为每日下午五时。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及职业讲座举行时间,可浏览劳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