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柏林经贸办在奥地利维也纳BeSt教育展览会介绍香港的升学机会(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在维也纳举行的奥地利维也纳BeSt教育展览会中设置摊位,向来自奥地利及邻近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共和国近75 000名参加者介绍香港提供的绝佳升学机会。该教育展览在三月七日至十日(维也纳时间)举行,由奥地利联邦教育、科学与研究部和奥地利公共就业服务部合办。
 
  驻柏林经贸办处长司徒加敏于三月七日(维也纳时间)在展览会就香港独特和宝贵的升学和生活体验发表演说,介绍香港的世界级大学、各奖学金机会和其他在香港升学的好处,也讲述在香港居住和工作的机会,例如工作假期计划、人才清单,以及最近推出的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
 
  香港的大学提供各类主要以英语授课的高质素课程,课程设计和质量保证方面亦采用国际标准。在香港22所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当中,其中五所大学跻身二○二四年国际高等教育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 世界大学排名榜和二○二四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全球首100位。为吸引出色的非本地学生于香港升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特区政府)提供不同的奖学金,包括香港特区政府奖学基金、自资专上教育基金和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香港的世界级教育机构亦为研究生提供丰富的研究机会。为进一步支持高等教育界的学术研究,香港特区政府已在二○二三至二四年度《财政预算案》预留90亿港元,资助大学和科研机构推动生命健康科技及人工智能、量子科技等前沿科技领域的研究。
 
  司徒加敏藉此机会鼓励区域内的年轻人才和优秀移民发掘在香港的机会。有关各入境计划的详情,请参阅www.hkengage.gov.hk/zh-HK/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和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司徒加敏于三月七日(维也纳时间)在奥地利维也纳BeSt教育展览会致辞。
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在三月七日至十日(维也纳时间)举行的奥地利维也纳BeSt教育展览会中设置摊位,介绍香港的升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