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三藩市经贸办于洛杉矶庆祝农历新年(附图)
*********************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与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携手合作,在三月六日(洛杉矶时间)于加州洛杉矶举办新春酒会庆祝龙年。

  驻三藩市经贸办处长曾舜雯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向超过200名来宾发表讲话。她表示香港经济在疫情后全面复苏,政府亦正大力推动各行各业的经济发展。
   
  她表示:「在旅游业方面,我们会将首屈一指的区域和国际贸易展览会,以至世界级的艺术、文化和体育比赛及演出带到香港,以持续缔造崭新且引人入胜的旅游体验。 」
   
  她补充:「二○二四年以第十七届亚洲金融论坛揭开序幕。未来数月,香港将迎来哥尔夫球赛LIV Golf香港站、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以及E1电动赛艇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等盛事。我希望大家今年有机会参与其中。」
   
  旅发局美洲总监林儿铭在活动上致辞,介绍香港最近的变革性发展。他在演讲中形容香港就像传说中的龙一样,活力十足且富文化内涵,同时充满自信、魅力和韧性。这体现在香港的连场盛事和两部最近在香港拍摄的电视节目——Field Trip with Curtis Stone和Canvasing the World的片段中。旅发局亦在活动上主持了抽奖环节。一名幸运儿获得由著名画家Sean Diediker以大坑舞火龙为灵感的画作,而该画作曾在Canvasing the World中亮相。
   
  新春酒会在香港口琴组合RedBricks的精彩表演下闭幕。就此,驻三藩市经贸办在美国西部举行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三月六日(洛杉矶时间)在加州洛杉矶举办新春酒会庆祝龙年。图示驻三藩市经贸办处长曾舜雯在酒会致辞。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三月六日(洛杉矶时间)在加州洛杉矶举办新春酒会庆祝龙年。图示驻三藩市经贸办处长曾舜雯(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彭敬(右)于点睛仪式前合照。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三月六日(洛杉矶时间)在加州洛杉矶举办新春酒会庆祝龙年。图示香港旅游发展局美洲总监林儿铭在酒会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