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和香港澳洲商会合办研讨会 宣传香港蓬勃旅游和款待行业
*******************************
  ​投资推广署今日(三月六日)宣布,将于星期五(三月八日)与香港澳洲商会合办研讨会,由顶尖讲者分享一系列香港旅游、零售和餐饮业的商机。
   
  研讨会名为「把握香港旅游和款待业商机2024」,旨在为参加者提供香港旅游和款待业的最新资讯,让他们深入了解旅游和款待业不断发展的趋势和机遇,以及各项政府支援措施。
   
  投资推广署署长刘凯旋表示:「在投资推广署协助的公司当中,澳洲是首五个来源地之一,本研讨会将为澳洲公司提供香港营商环境发展的最新资讯,有助他们在香港开展业务时作出明智决定。」
   
  香港澳洲商会总裁Stefanie Evennett表示:「如果想听取专家意见,了解餐饮、旅游、款待和零售业不断发展的趋势和机遇,这活动是难得的机会。澳洲企业在香港这些行业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我们很多会员在香港蓬勃的餐饮业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新的大型基建项目陆续落成,以及未来一年即将举行的一系列活动,我鼓励对这些行业感兴趣的人士齐来参与活动,了解更多。」
   
  投资推广署旅游及款待项目主管黄思敏将于研讨会上为与会者提供有关「补充劳工优化计划」的最新资讯,以及为海外投资者提供的各种政府支援措施。Euromonitor顾问黎颖芊将会剖析香港境内旅游、零售及餐饮趋势、旅客消费和旅游模式,以及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消费者资讯;高力估价及谘询主管Hannah Jeong则会分享北部都会区的餐厅、购物中心和零售空间的商机。
   
  研讨会详情,请浏览www.investhk.gov.hk/en/events/unleashing-success-tourism-and-hospitality-business-opportunities-in-hong-kong-2024/
 
2024年3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