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北京与香港学生座谈交流(附图)
*********************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下午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举办的「肩负使命 共创未来」2024在京港生座谈会,与在京学习的香港青年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他致辞时勉励在席的香港青年继续努力发挥自身所长,在国家的广阔空间大展所长,并担当香港与内地合作的重要桥梁,贡献国家高质量发展。
   
  李家超今晚返港。
 
2024年3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肩负使命 共创未来」2024在京港生座谈会。图示李家超在座谈会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肩负使命 共创未来」2024在京港生座谈会。图示李家超(中)与一众嘉宾在典礼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肩负使命 共创未来」2024在京港生座谈会。图示李家超(后排中)及一众嘉宾与获奖学生在典礼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肩负使命 共创未来」2024在京港生座谈会。图示李家超(右三)在座谈会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