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反应热烈 推出首日即收到申请 反映高净值人士对香港充满信心(附图)
*********************************************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新计划」)今日(三月一日)开始接受申请。

  投资推广署负责审查申请是否符合有关财务规定,今日是新计划推出首天,该署指,截至办公时间结束,从不同渠道包括柜台、热线及网上共接获过百个查询,当中约七成是专业服务提供者。

  投资推广署署长刘凯旋表示:「新计划推出首日获得很好的反应,首日即收到申请,这反映高净值人士对香港稳定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并对香港多元投资感到兴趣,希望与他们的家庭在香港落地生根。」

  投资推广署会继续积极向国际持份者及专业服务提供者宣传新计划。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今日(三月一日)开始接受申请。图示推出首日收到首宗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