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经局局长:电子商贸成为全球经贸增长主要动力(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二月二十九日(阿布扎比时间)继续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出席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

  丘应桦在一场有关电子商贸的会议上发言时表示,电子商贸正快速发展,已成为全球经贸增长的主要动力,并强调维持有利环境对国际电子商贸的重要性,以促进其蓬勃发展。

  丘应桦指出,在过去四分一世纪,不对电子传送征收关税的做法对巩固电子商贸的稳定性和可预测性发挥关键作用。他重申香港坚定支持延续现行做法,并呼吁世贸成员回应环球商界的诉求,确保数字贸易在可预测和零关税的环境下持续发展和繁荣。

  此外,丘应桦在出席世贸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期间,与奥地利联邦劳动和经济部部长Martin Kocher博士举行双边会议,讨论共同关注的议题。

  出席世贸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后,丘应桦将于三月二日转往巴林麦纳麦访问。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二月二十九日(阿布扎比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出席世界贸易组织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期间,在有关电子商贸的会议上发言。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左)二月二十九日(阿布扎比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出席世界贸易组织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期间,与奥地利联邦劳动和经济部部长Martin Kocher博士(右)会面,讨论共同关注的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