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迪拜经贸办举行大型晚宴庆祝农历新年(附图)
**********************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阿布扎比工商总会二月二十八日(阿布扎比时间)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新春晚宴。

  ​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向来自当地政府和商界约150名嘉宾致辞时表示,欢迎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在阿布扎比出席世界贸易组织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期间莅临晚宴。

  ​ 晚宴上,丘应桦发表主题演讲,强调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去年二月访问阿联酋的重要性,此行为两地经济发展更深入和更频繁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丘应桦亦介绍香港营商环境的最新发展及其带来的机遇。香港是全球最自由、最具竞争力和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在内地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在新兴行业的经济发展方面取得进展。在作为国际金融和贸易中心的传统优势的基础上,香港亦正在逐渐发展成为创新和科技中心,以及中外文化交汇的艺术和文化中心。

  ​中乐演奏团「竹韵小集」为晚宴带来精彩表演,他们演奏各种中国乐器,生动演绎中国传统曲目、西方经典之作和阿拉伯乐章,充分展现香港中外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演奏团的演出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庆祝农历新年,驻迪拜经贸办亦在本月较早前赞助于迪拜海岸举行的香港龙舟节,让参赛选手和观众对香港最新旅游景点、文化艺术和体育盛事加深了解。
 
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3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阿布扎比工商总会二月二十八日(阿布扎比时间)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举行新春晚宴。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在晚宴致开幕序言。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阿布扎比工商总会二月二十八日(阿布扎比时间)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举行新春晚宴。图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在晚宴发表主题演讲。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和阿布扎比工商总会二月二十八日(阿布扎比时间)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新春晚宴。一众出席嘉宾在台上合照,分别为(左起)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联酋使馆公使衔参赞周飙、阿布扎比经济发展局副部长Rashed Al Blooshi、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阿布扎比工商总会第一副主席Ali Saeed bin Harmal Al Dhaheri博士、工业贸易署署长黄少珠,以及香港贸发局中东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国骏。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阿布扎比工商总会二月二十八日(阿布扎比时间)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新春晚宴。约150名嘉宾出席晚宴,包括当地政府和商界代表,以及居于阿联酋的港人。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阿布扎比工商总会二月二十八日(阿布扎比时间)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举行新春晚宴。中乐演奏团「竹韵小集」为晚宴带来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