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在挪威庆贺龙年(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挪威香港商会于二月二十七日(奥斯陆时间)在挪威奥斯陆合办龙年新春酒会。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致欢迎辞时向挪威各界介绍香港的最新情况,并强调香港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支持下致力发展成国际航运中心。
 
  他表示:「二○二四年标志中挪建交70周年。凭借香港在航运业的愿景和挪威在国际航运业的专业地位,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彼此学习及互相合作的宝贵机会。 我们相信香港能为企业发展业务,以及开拓内地及亚太区市场提供优良环境。」
 
  挪威贸易、工业及渔业部国务大臣Tore O. Sandvik及当地商界代表也在招待会上致辞和介绍。 此外,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特命全权大使侯悦亦主持了祝酒仪式。
 
  ​超过80多位来自挪威贸易、工业及渔业部和外交部,以及商界、学术界、文化界的嘉宾出席酒会。伦敦经贸办将继续于其负责国家举办庆祝龙年活动。
 
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3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挪威香港商会于二月二十七日(奥斯陆时间)在挪威奥斯陆合办龙年新春酒会。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酒会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挪威香港商会于二月二十七日(奥斯陆时间)在挪威奥斯陆合办龙年新春酒会。图示挪威贸易、工业及渔业部国务大臣Tore O. Sandvik在酒会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挪威香港商会于二月二十七日(奥斯陆时间)在挪威奥斯陆合办龙年新春酒会。图示(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伦敦办事处北欧顾问Thea Svith、挪威外交部高级顾问Otto Malmgren、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挪威贸易、工业及渔业部国务大臣Tore O. Sandvik、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特命全权大使侯悦、挪威香港商会主席Rolf Willy Hansen、挪威创新署亚洲和中东区域总监Ole Henaes及阿联酋航空销售营业代表Thomas Aannestad于新春酒会上祝酒。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挪威香港商会于二月二十七日(奥斯陆时间)在挪威奥斯陆合办龙年新春酒会。图示(左起)挪威香港商会主席Rolf Willy Hansen、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特命全权大使侯悦、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龙年新春酒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