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继续在港考察调研(附图/短片)
******************************************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

  夏宝龙主任早上在行政长官李家超陪同下,与全体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宝龙主任其后由李家超和政务司司长陈国基陪同,与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和议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出席议员包括立法会内务委员会、财务委员会及辖下两个小组委员会,以及18个事务委员会的正副主席。

  下午,夏宝龙主任在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和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陪同下,考察国际调解院筹备办公室,并听取筹备办公室主任孙劲博士介绍国际调解院的筹备工作和进展。

  夏宝龙主任接着与20多位香港企业家座谈,就香港的经济发展等议题交流意见。李家超、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和发展局局长甯汉豪出席。

  夏宝龙主任明日(二月二十四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
 
2024年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4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图示夏宝龙主任(右二)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左二)陪同下,与立法会议员进行座谈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图示夏宝龙主任(左一)在国际调解院筹备办公室聆听筹备办公室主任孙劲博士(右一)介绍国际调解院的筹备工作和进展。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图示夏宝龙主任(左二)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左一)陪同下,与香港企业家座谈,就香港的经济发展等议题交流意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图示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陪同下,与香港企业家座谈,就香港的经济发展等议题交流意见。

网上广播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考察国际调解院筹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