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经局局长前往阿布扎比出席世贸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明日(二月二十四日)下午离港前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出席于二月二十六至二十九日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

  部长级会议是世贸的最高决策机构。来自世界各地的部长将聚首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一同检视多边贸易制度的运作,并就世贸日后的工作制定方向。在会议期间,丘应桦将就一系列与贸易相关的议题发言,包括电子商贸和争端解决机制改革等。他亦会与个别部长进行双边会面,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出席第十三次部长级会议后,丘应桦将于三月二及三日访问巴林,与当地政府高层官员和商界领袖会面,加强经贸合作。

  丘应桦将于三月四日上午返港。在他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24年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