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抵港考察调研(附图/短片)
*****************************************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二日)抵港,展开七日考察调研行程。

  上午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后,夏宝龙主任由行政长官李家超、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主席苏泽光陪同,到访机场中央控制中心。其间,夏宝龙主任听取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和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介绍航空业的最新发展和香港发展成为国际航空及货运枢纽的最新情况,并视察自动驾驶车辆在机场内的运作。

  下午,夏宝龙主任与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全体主要官员及常任秘书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接着,夏宝龙主任与特区政府财经系统主要官员就香港的经济发展作座谈交流。李家超率领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林世雄、发展局局长甯汉豪、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和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出席。
  ​
  夏宝龙主任明日(二月二十三日)继续考察调研行程。
 
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二日)抵港,展开七日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左一)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左二)陪同下,到访香港国际机场中央控制中心。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二日)抵港,展开七日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左二)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左一)和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左三)陪同下,视察自动驾驶车辆在香港国际机场内的运作。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二日)抵港,展开七日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下午与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全体主要官员及常任秘书长进行座谈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二日)抵港,展开七日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中)下午与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全体主要官员及常任秘书长进行座谈交流。

网上广播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考察香港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