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迎龙贺岁在瑞典(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瑞典香港商会于二月二十一日(斯德哥尔摩时间)在斯德哥尔摩合办龙年新春酒会。
 
  新春晚会以营商研讨会开始,由四位来自瑞典商界的讲者向来宾分享在香港的瑞典式生活体验。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开场发言时向瑞典各界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他特别提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对接国家战略及强化「八大中心」发展等措施。
 
  罗莘桉阐述建设香港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愿景,并介绍香港最新的世界级文化艺术设施,包括西九文化区、M+博物馆和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他表示:「单在二○二四年上半年,香港将举办超过80项不同主题的大型盛事。我们诚邀大家到访香港,亲身体验香港独特的文化景观。」
 
  ​超过180多位来自本地商界、学术界、文化界和华人团体的嘉宾出席是次酒会。伦敦经贸办将继续于其负责国家举办庆祝龙年活动。
 
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瑞典香港商会二月二十一日(斯德哥尔摩时间)在斯德哥尔摩合办龙年新春酒会。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酒会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瑞典香港商会二月二十一日(斯德哥尔摩时间)在斯德哥尔摩合办龙年新春酒会。图示瑞典香港商会主席Mats Gerlam在酒会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瑞典香港商会二月二十一日(斯德哥尔摩时间)在斯德哥尔摩合办龙年新春酒会。图示(左起)瑞典香港商会主席Mats Gerlam、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崔爱民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伦敦办事处市场经理Rachel Fung在酒会祝酒。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瑞典香港商会二月二十一日(斯德哥尔摩时间)在斯德哥尔摩合办龙年新春酒会。图示酒会上的营商研讨会。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瑞典香港商会二月二十一日(斯德哥尔摩时间)在斯德哥尔摩合办龙年新春酒会,超过180多位来自本地商界、学术界、文化界和华人团体的嘉宾出席是次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