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四年度「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现已推出
*********************
  政府今日(二月十五日)公布推出二○二四年度「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并于今年全年接受申请。企业可由即日起提交职位空缺,有效期至十二月三十一日,聘请香港青年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工作。

  「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鼓励企业提供职位,聘请香港的青年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工作,促进他们的事业发展及大湾区内的人才交流。自本年度起,计划除全年接受企业提交职位空缺及合资格青年申请职位外,亦引入灵活措施,容许企业按业务需要申请延长将青年派驻回港或到大湾区以外内地城市工作,以及聘用曾任职实习学员职位的合资格青年。企业可由即日起经计划网页(www.jobs.gov.hk/gbayes)提交职位空缺。
   
  在香港和大湾区内地城市均有业务的企业可参与计划。参与企业须按照香港法例,以不低于月薪18,000港元,聘请合资格青年,并派驻他们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职培训。政府会向企业发放每名受聘青年每月10,000港元的津贴,为期最长18个月。

  参加计划的青年必须为香港居民,可合法在香港受雇工作,并于二○二二至二○二四年获颁学士或以上学位。计划下的职位空缺经劳工处审批后,将由三月一日起上载计划网页供合资格青年申请。获聘的青年与企业可随即协定雇佣合约的生效日期。合资格青年申请二○二四年度计划下职位空缺的截止日期为十二月三十一日。有关计划详情,请浏览计划网页或致电热线2969 0446/2969 0460。
 
2024年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