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二届香港龙舟节在迪拜举行(附图)
*****************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赞助的二○二四年香港龙舟节于二月十日及十一日(迪拜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迪拜举行。

  是次活动再度于迪拜海旁举行,每日吸引了超过30支队伍、两日赛事合共约1 200名选手参加。驻迪拜经贸办亦派出一支由居于阿联酋的港人组成的队伍出战。

  适逢农历新年,今年龙舟节的规模扩展成一个周末盛事,除上演了各组别的竞技赛事以外,还有舞狮表演和互动游戏等节庆活动,让参赛者和观众加深对香港的认识。驻迪拜经贸办亦于会场设置宣传摊位,推广香港最新的旅游景点、文化艺术及体育盛事资讯。

  驻迪拜经贸办副处长王梓轩在颁奖典礼致辞,表示在香港举行的龙舟竞赛,突显了香港作为国际体育盛事中心的定位,同时展示了浓厚的文化色彩。王梓轩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支持在迪拜举行龙舟赛事,并诚邀中东地区的朋友前往香港亲身体验我们独特的中外文化。」

  驻迪拜经贸办将继续在阿联酋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的其他五个成员国举办各类活动,以深化彼此的文化交流和促进民心相通。
 
2024年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赞助的二○二四年香港龙舟节于二月十日及十一日(迪拜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副处长王梓轩在颁奖典礼前致辞。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赞助的二○二四年香港龙舟节于二月十日及十一日(迪拜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副处长王梓轩(第二排右十一)颁发「香港杯」予混合组别的冠军队伍。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的二○二四年香港龙舟节于二月十日及十一日(迪拜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迪拜举行。居于阿联酋的港人组成「香港队」参赛。图示队员赛前热身。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的二○二四年香港龙舟节于二月十日及十一日(迪拜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场内设置摊位,向在场人士推广有关香港文化、体育和旅游盛事等多方面景点的最新资讯。此外,在场人士亦获发纪念品。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的二○二四年香港龙舟节于二月十日及十一日(迪拜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现场有醒狮表演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