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推出职业安全及健康训练课程全新网上报名系统
************************
  劳工处职业安全及健康训练中心今日(一月三十一日)推出全新网上报名系统,以供公营和私营机构的人员报读中心举办的各项职业安全及健康免费训练课程(包括为导师设立的培训课程、相关法例简介课程和职业健康讲座)。

  训练课程旨在加强在职人士的职业安全健康意识,及对职业安全法例的法定要求和标准的认识。除特别注明外,课程主要以广东话教授,上课地点为荃湾众安街六十八号荃湾千色汇I十三楼劳工处职业安全及健康训练中心。

  雇主如欲安排其雇员就读训练课程,可登入申请网站(www.oshtc.labour.gov.hk/wpas/?lang=zh)或扫瞄二维码(见附件),以了解课程内容及进行网上报名。有兴趣的雇员亦可自行透过上述途径报读课程,查询可致电2940 7057。
 
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