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呼吁市民提防伪冒「易通行」的欺诈短讯
*********************
  运输署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呼吁市民提高警觉,留意声称由「易通行」发出的欺诈短讯。相关短讯冒充「HKeToll」名称发出,并附有超连结至伪冒网站(HK.PCeToll[.]xyz及PC-HKeToll[.]com),企图欺骗收件人付款及骗取其信用卡资料。

  运输署澄清该短讯并非由「易通行」发出,已把事件交警方跟进。运输署提醒市民,「易通行」不会向车主发出附有超连结的短讯或电邮,引导他们到连结的网站进行交易。车主如需在网上补交隧道费,必须登入「易通行」网站(hketoll.gov.hk)或流动应用程式。

  市民如接获不明来历的短讯,应保持警觉,切勿登入可疑网站及提供个人资料。任何市民若曾向该网站提供个人资料,应与警方联络。如对「易通行」有任何查询,可致电3853 7333。 
 
2024年1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