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结束瑞士达沃斯访问行程(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十九日)在瑞士达沃斯进行最后一天的行程。

  陈茂波在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陪同下,与世界贸易组织(世贸)总干事伊维拉博士会面。陈茂波向她介绍了香港最新的经济和贸易情况,并感谢世贸在去年底进行的贸易政策检讨中,再次肯定中国香港自由的贸易体制,以及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国际贸易和金融枢纽之一的地位。陈茂波指,香港将继续坚定支持以世贸为核心、以规则为本的多边贸易体制,积极促进自由贸易,为全球经济更好复苏作出贡献。

  此外,陈茂波亦跟一家国际保险企业的行政总裁会面。
  
  陈茂波今日结束访问行程,晚上离开瑞士,于香港时间星期六(一月二十日)傍晚返抵香港。
 
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十九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陈茂波(中)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左)与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博士(右)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