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向「渣打香港马拉松2024」颁授「M」品牌认可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于一月二十一日举行的「渣打香港马拉松2024」颁授香港「M」品牌认可。
   
  委员会主席吴守基今日(一月十二日)表示,上述活动跟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不但推动体育发展,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育赛事的实力,而且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吸引更多海外旅客访港,提升香港作为国际体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吴守基说:「渣打香港马拉松是一项国际知名的年度盛事。除本地跑手外,有关赛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手参加。今年赛事将踏入第二十六届,共有74 000名参赛者。」
   
  「M」品牌计划旨在鼓励及协助本地体育总会、私人及非政府机构举办更多大型国际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符合审批准则的体育活动会获委员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有关「M」品牌活动的详情,请浏览www.mevents.org.hk
 
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